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3个女明星的私家护发绝招(组图)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50  新浪女性论坛
 
美容护肤之道
秀发私语:学会巧用发膜

  最近因为工作忙碌和天气炎热,蓓芘开始使用伊卡璐洗发水,它的草本精华使她感觉神清气爽。洗发后,她一定使用潘婷乳液修护润发精华素,修复干枯受损的发质。很多人以为,洗发护发都做好就可以了,但龚蓓芘坚持再多做一步--涂抹发膜。她选择的是欧莱雅丝泉发膜,让发膜停留在头发上几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头发的营养才能充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