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3大典型肤质的变“白”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12  千龙网

  导语:秋季的天气比较干燥,而人们的面孔也变的灰暗起来。因此,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个季节她们就更加着重于美白。下面的三大典型肤质的美白案例,让你可以更加有效地进行肌肤变“白”之旅!


${干性皮肤特点}
干性皮肤特点(图片来源:千龙网)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特点:皮脂分泌不足且缺乏水分,皮肤较薄,容易出现细纹、色斑,脸部呈现干燥。


${干性皮肤护理要点}
干性皮肤护理要点(图片来源:千龙网)

  干性皮肤护理要点:保持滋润,特别注意补水和保湿,防止水分流失,加强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