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3大典型肤质的变“白”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12  千龙网

${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图片来源:千龙网)

  美白面膜:

  洁面后,用蜂蜜(有的人可能不适合,更换即可)、芦荟汁(重点推荐)、黄瓜汁(夏季适用)等滋润性较强的物质与适量珍珠粉充分调和,均匀涂布在面部,轻轻按摩,停留15-20分钟后洗去。

  此面膜一周可以做2-3次。做完面膜后,如果觉得皮肤干,用保湿产品敷面即可解决。


${油性皮肤的特点}
油性皮肤的特点(图片来源:千龙网)

  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的特点: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很容易粘附灰尘和污物,堵塞毛孔,引起皮肤的感染与痤疮等。正是因为容易变脏,故皮肤感觉很不清爽,面色要么油光,要么暗黄。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