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5款超人气的平价抗衰晚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14  《时尚芭莎》

${Olay玉兰油新生醒活焕肤霜}
Olay玉兰油新生醒活焕肤霜(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Olay玉兰油新生醒活焕肤霜 179元

  宣传功效:加速细胞更新、显著减退皱纹等老化现象,令肌肤莹润幼滑。

  配方:加入氨基酸肽复合物,能够作用于细胞,有效促进新陈代谢。

  精彩点评:属于品牌拥有最高科技含量的系列护肤品,效果很不错,很值得购买!

  【人气指数】★★★★★


${露得清清爽晚霜}
露得清清爽晚霜}(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露得清清爽晚霜 64元

  宣传功效:提供充足的滋润,让皮肤在次日清晨有信心面对各种挑战。

  配方:皮肤专家推荐的低过敏配方,持久锁湿系统。

  精彩点评:非常轻盈、滋润的一款产品,保湿功效令人惊喜,用在身上任何容易干燥的部位效果都不错。

  【人气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