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5款超人气的平价抗衰晚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14  《时尚芭莎》

${薇姿弹力修纹紧肤晚霜}
薇姿弹力修纹紧肤晚霜(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薇姿弹力修纹紧肤晚霜 238元

  宣传功效:针对皮肤松弛或者没有弹性的症状,紧致肌肤、舒缓压力。

  配方:维他命E、银杏提取液等,可以抚平幼纹和皱纹,更能中和夜间皮肤毒素。

  精彩点评:用过后第二天浮肿现象有所缓解,一段时间皮肤看起来更加紧实。

  【人气指数】★★★★☆


${让晚霜能够发挥最好功效}
让晚霜能够发挥最好功效(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TIPS:

  1、晚霜相应的其功效和科技含量也都会比较高,属于应该投资的护肤品之一,这个时候要舍得“银子”。

  2、质地方面,可以选择比日用产品更丰厚一点的,有利于漫长的晚上皮肤都能够保持滋润。

  3、即使炎热的夏季,晚霜也不可省略,不过质地方面可以更换到适合油性皮肤的款型。

  4、即使睡得再晚,也要在11点前卸妆、清洁肌肤,让晚霜能够发挥最好功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