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单品 打造3款最受欢迎圣诞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1:3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铃声脆响 光辉好运降临

  铃声脆响 光辉好运降临

  圣诞节,每个孩子都唱“Jingle Bells”。当铃声响起,圣诞老人就会给好孩子送来礼物。

  我是如此喜欢金色的铃铛和红色的圣诞帽,因为我的心里,永远相信圣诞老人真的存

  “平安静夜”妆容主打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眼影盘

  这款眼影盘受到广泛追捧,因颜色平易又不失奢华。本次妆容用炭灰色和咖啡色打造酷感眼线,粉紫色和淡橘色晕染出相当女人的眼妆,最浅的米白色则用于眼头和眉骨处提亮,整体妆感既华丽又实用。这款眼影整体融入了珠光微粒粉末,更显月光星辉般的细腻光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