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把小刷子 帮你搞定超自然大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23  瑞丽女性网

  导读:相信很多MM已经开始制定年底的派对妆容了,可要想呈现完美妆效,单凭指尖的技巧可是不够的,想化妆没几把刷子可不行,刷子可有“延伸的手指”这一美称呢!想要派对中出位,就先为自己补一堂“刷子美学”的功课吧。


眼妆刷子
眼妆刷子

  眼妆刷子

  从左至右:普通眼影刷、眼影晕染刷、平口眼线刷、极细眼线刷,眉刷

  刷子帮你轻松搞定自然派眼妆


刷子打造迷人眼妆
刷子打造迷人眼妆

  刷子能够打造出层次分明的眼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