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美眉的平价&专柜保养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52  名品导购网

  导读:本人的皮肤属于混合夏天偏油冬天偏干。及容易长痘痘。22岁,想想都不年轻,但是感觉还是不需要太滋润的护肤品,中档产品就可以了吧!可能也是有点小穷。


普通的卸妆乳系列
普通的卸妆乳系列

  因为平时不化彩妆所以普通的卸妆乳就够了,左边的是在澳门SASA买的,不记得是法国的什么牌子了,180葡币,感觉很不错,用起来水水的,记得当时还买了同一品牌的隔离。也不错。300多,而且感觉卸淡装都不错,并不感觉粘或油。

  DHC卸妆油是跟风买的,听人家说好用于是我也买了,邮寄的,198块,也像买贵了,现在不用这个价钱,虽然它口碑很好,但是非常不适合我,我想和我一样皮肤的MM可一定要慎重啊,长了一脸的闭合性粉刺,本来就长痘,这一下全完了。东西可能真的好,可是真的不适合我。

  薇姿的三合一卸妆乳,用起来还行,但是感觉不如第一个好,洗过有一点白白的,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美白的成分,现在是冬天用起来还行,有点小粘,可以接受,但是夏天一定不行。

  洁面产品,我没有买什么,一直在用DHC芦荟洁面皂,60块,买了三块了。有点烦了,我想用完最后一块换其它的。


化妆水系列
化妆水系列

  化妆水买过很多牌子的,现在只留下这些:雅漾的温泉喷雾,冬天感觉很补水,听说夏天还可以用来晒后休复。

  薇姿的控油水,成套买的,有点效果吧,但是有酒精味。欧莱雅的补水系列,一点用都没有。

  有名的倩碧二号水,我想一定很适合我的皮肤于是买了,用了二瓶了,酒精味太重,太是后来也习惯了,想用了这瓶换新二号试试。

  DHC樱桃果明水说是可以去痘美白,但是没有感觉而且用后感觉刺痛。酒精味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