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美眉的平价&专柜保养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52  名品导购网

各种功能的面膜
各种功能的面膜

  前几天看杂志,发现颈部也得好好护理,于是买了佰草集家的什么时空颈霜和颈膜,感觉不错,不过有点桔子味,那么多水果不好选为什么是桔子?而且还是坏了的桔子。520块。

  仍是它家的什么太极面膜,我没感觉,而且很麻烦。380块。用了二次搁置。想买它家的那个什么美白面膜。听朋友说不错。下次买回来。

  上边的是兰芝草莓面膜,其实当时是想买补水的了,但是它实在是太诱人了,于是把它带走了。198块。用后感觉一般,没BA说的那种效果,什么美白啊,去角质啊,只是味道好闻,用后有点变嫩,有点补水,性价比不高。

  草莓旁边的是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眼胶,用了第三瓶了,感觉就是保湿。但是有点喜新厌旧的我有点烦了,想换了,虽然它效果还不错,主要是适合我,不会长脂肪粒,单纯的保湿,至于什么去黑眼圈啊,感觉无效。

  相宜本草家的什么绿茶睡眠面膜,不知道怎么想的,途它便宜了,屈臣氏特价20块买的,结果它的效果和它的价钱一样。

  是个什么精油系列的润唇霜,真是超润,一天都不会感觉干,而且不用补,但是吃东西,喝水不算。58块,个人感觉物超所值。

兰芝吧】 【美白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