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老先锋:胜肽类护肤品全攻略(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13  名品导购网

Dr.brandt r3p三次方胜肽紧肤霜
Dr.brandt r3p三次方胜肽紧肤霜

  品牌十二:Dr.brandt

  Dr.brandt: r3p cream/r3p三次方胜肽紧肤霜

  成份:三种胜肽(六胜肽、维生素A胜肽、维生素E胜肽)。减少皱纹。

  零售价:2600元

  皮肤科医生的品牌,有不老的传说之美誉,在上海的久光百货,北京的新光三越百货有卖。


EA时空甦活霜
EA时空甦活霜

  品牌十三:Elizabeth Arden

  EA:时空甦活霜 SPF30

  成份:六胜肽Argirelene。阻断神经传递,减少表情纹皱纹。

  零售价:680元

  好像是专柜品牌中唯一一个使用六胜肽成分并且作宣传的。但是她的六胜肽产品和专业的药妆还是有些差距的,原因是她的广告费用实在厉害,牵绊了产品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