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老先锋:胜肽类护肤品全攻略(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13  名品导购网

柑橘抗氧化精华
柑橘抗氧化精华

  产品:juice beauty antioxidant serum 柑橘抗氧化精华

  这个品牌强调有机植物成分,所以它排在前面的主要成分都是植物萃取。但也添加了辅酶Q10,硫辛酸,维生素C衍生物,二胜肽,四胜肽,维生素E,维生素A,透明质酸,DMAE。这些成分都很好,排在植物萃取的后面,可能浓度不很高。但还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哦。


去黑眼圈精华
去黑眼圈精华

  产品:Revision SkinCare Teamine Eye Complex 去黑眼圈精华

  价格:$55

  用了很多植物萃取,如葡萄籽、牛油果、月见草等,维生素C衍生物的含量还算高。大豆肽含量中等。辅酶Q10,五胜肽Pal-KTTKs,透明质酸,鱼鲨烷,维生素K,维生素E,咖啡因,都是不错的成分,但是含量就有些低了,排在成分表的后面。这个产品对于黑色素沉淀型的黑眼圈应该是有效果的,因为维生素C衍生物的含量比较高。含有大豆肽和五胜肽Pal-KTTKs。对付眼袋靠咖啡因排水不一定有很好效果。总的来说,成份还是不错的,适合眼部肌肤问题不算很大的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