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老先锋:胜肽类护肤品全攻略(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13  名品导购网

Dermalex-MD
Dermalex-MD

  Dermalex-MD,虽然配方看起来比较复杂,其实他还是很集中性,主要依靠抗黑眼圈明星成分Haloxyl。虽然价格比Cellular和Reviva高一些“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零售价:$59.95

  芦荟凝胶舒缓肌肤,加速炎症愈合;橙皮甲基苯基苯乙烯酮减少血液渗透;四胜肽pal-GQPR促进血液循环, 减少炎症;羟基琥珀硫亚氨,黄岑纯化物减少胆红素胆绿素和铁的沉积;寡胜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增生;维生素A酸加速肌肤细胞代谢减少细纹皱纹;黄瓜精华舒缓肌肤,透明质酸高效维保湿,维生素E抗氧化但是含量很少,左旋C美白肌肤但是含量很少;适用于血色素氧化沉积的黑眼圈和肌肤老化眼眶凹陷引起的假性黑眼圈。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