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有大牌 国货护肤心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0:15  太平洋女性网

${亲身感受出色的护肤效果}
亲身感受出色的护肤效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这些使用经验更坚定了我对护肤品的看法:欧美系的护肤产品有时虽然见效快,但是对于亚洲人温和的皮肤质地来说,其实总体是过于刺激的;反而是国货类的护肤产品,本身就继承了中国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取材天然,道法自然,它们最强的功效正是保湿和养护,只要能够坚持长久使用,出色的护肤效果是可以亲身感受到的!


${物美价廉好东东}
物美价廉好东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国货吸引我的另外一大优势,就是它“物美”的同时,价格也相当平易近人。眼下经济那么不景气,饭店上座率都大打折扣,买一瓶几百块的护肤品往脸上抹时,或多或少的总会有些手抖。然而使用国货时你就完全不必负担这样的心理压力。可别小看这种压力,要知道任何化妆品都不是神药,对皮肤的保养只能起到辅助作用。


${从内到外的容光焕发}
从内到外的容光焕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护肤品的功效亦有很大程度都是体现在心理上的,如果你在选购和涂抹的时候能够有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加上细致的按摩手法,你的皮肤才会真正从内到外的容光焕发起来!


${选择更扎实可靠的品牌}
选择更扎实可靠的品牌(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个人而言,我比较信赖一些经典国货的老牌子,就比如美加净、小护士。这就好比奢侈品大多卖得都是品牌历史一样,老牌国货有着几十年的制造护肤品的丰富经验,自然比其他新出山的同类品牌更扎实可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