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免税妆品年末出境大“淘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1:3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年末,如果你出国公干的机会变多,如果你准备出国度个假,出境时一定要去北京机场的化妆品免税店逛一逛!正值新年,各种新品、套装让你挑花眼,而美元汇率下降也让这些奢侈化妆品更加便宜,自己囤货OR选购礼品,现在就是最佳时机……知道T2、T3的免税店最近在热卖什么产品吗?我们编辑利用工作之便搜罗了近期最值得购买的三类妆品,出国前必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机场免税店淘妆4问

  机场免税店淘妆4问

  1.出境时买or入境时买?

  当然是出境!出境的免税店化妆品牌,有经典产品、最新上市甚至还未在柜台上市的产品。而入境的免税店产品很少,只有部分套装卖。只不过,你得背着你的宝贝们一起旅行!

  2.什么时节在免税店购妆最有收获?

  年末!恰逢圣诞、新年,各品牌刚上市或未上市的产品都能在免税店买到,另外,各种套装和优惠活动此时也格外的多,很有逛头。

  3.到底是在首都机场便宜还是当地机场?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免税店是美金标价,所以价格受汇率影响,在北京要比欧洲买划算,如果去欧洲,建议在北京买经典产品、在欧洲买当地新品;如果去美国,像雅诗兰黛、M.A.C、LAMER的产品要比北京便宜一些;但在香港、日本、新加坡的免税店其实没有北京便宜。但最近,为防止美元继续贬值,机场免税店开始标人民币价格。

  4.首都机场免税店的营业时间?

  T2出境免税店通常是早上6点半到晚上8点半,T3的出境免税店很多时候是24小时,但这些时间会根据当天航班的频次调整,每一天都不太一样。

  A 旅行彩妆组合

  出境时买上一套,出差或度假妆容就搞定啦!

  达人建议

  Saya 品牌市场经理

  这些旅行彩妆组入境时是买不到的!不想带一堆彩妆品出行的时候就会在免税店选一款,出行的妆容就足够搞定。后来每次出国都会买最新的彩妆组,现在出差我能随心所欲地选择一套,改变妆容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旅游彩妆组

  1.雅诗兰黛旅游彩妆组 59美元

  这款旅游彩妆宝贝配有一个精美的蛇皮拉链包,里面的东西非常实在:有经典金璨唇膏和纤长睫毛膏的标准装,还有集合了双色眼影和柔醺腮红的彩盘,每一处都很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1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