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08年最热捧BOB头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21   爱美网

  BOB的走红程度你无法忽视它,还被它不断撩拨起跃跃欲试的冲动!07秋冬到08春夏的BOB令你既干练又复古,而如今,到了08秋冬,大红的BOB又回来啦!BOB不再那么生硬,将更多地柔和的元素加入进来 ,现在的BOB就给人一种女人味的感觉,慵懒中透着性感,现在就看看女明星们玩转的BOB新廓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的斜长刘海是秋冬BOB头的必备条件之一。侧分的短发,流畅的线条,露出浅浅的额头,将Hilton的脸型修饰的更加柔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e Moss

  时尚女王Kate Moss的更显优雅气质的Bob造型,自从这个发型后她的发质看上去比原来好太多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ie Holmes

  阿汤嫂Katie Holmes相比之前的倒V型BOB,更非常适合现在卷发BOB。弧度圆润的刘海,两侧的头发略微斜向前遮住脸庞,可达到修饰脸型的小脸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永远是时尚潮流的始作俑者,在BOB带动流行的今天,Victoria略带凌乱的、轻盈线条感的BOB头则非常适合她的小脸,塑造出更完美的比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