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面霜 轻松再造肌肤水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10  《好管家》

  导读:气温与湿度节节降低,到处都是干燥的空调环境,肌肤犹如陈旧海绵,吸不饱水分会让干燥与敏感状况频频出现,细纹与皱纹也前来拜访。若要保持肌肤水嫩平滑,不光要保湿,更要重建肌肤水库,找到适合你的保湿面霜至关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深海养护面霜 ¥480/50ml

  Shu Uemura深海养护面霜 ¥480/50ml

  招牌观点:修复肌肤透明质地,能够滋养肌肤,柔软顺滑,防止干燥。富含海洋深层水、3 种海藻萃取物及复合滋养油分。

  试用者信箱:maoheyu@263.net

  试用感受:光看瓶子就给人一种高级面霜的感觉,干净透明,就像女人的肤质。超级保湿,没有强烈的味道,只有一股淡到不能再淡的海洋气息。一点儿也不油,哪怕涂厚一点儿也没有堵塞毛孔的迹象。早晚都可以用,白天再加一层防晒即可,全天肌肤都水润润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