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美女派对妆变身 谁最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2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刊登在12月《精品》上的“83件圣诞美妆单品 你想拥有哪一件”系列活动,着实让读者们热闹了一番。她们积极参与网上评选,柜台也频频传来断货的消息,更有太多人拿着《精品》去柜台:“我就要这一款!”我们精心挑选出人气职业的四位美女,跟拍她们的美妆改变,也分享她们的圣诞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视编导小莹

  电视编导小莹的礼物 带着变身使命飞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禁忌之吻炫亮唇膏、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张莹在电视台工作,平时一副温柔可人的Style,其实她说自己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可以尝试走一下性感野性路线,闺蜜从《精品》上精挑细选了这两款送给她助她变身一臂之力,紫黑色金色层叠的烟熏,眉骨和下眼睑外沿大面积金色的运用让她瞬间变了一个人。

  朋友说:

  小莹平时不怎么化妆,想改变就得彻底颠覆,我们就选了Dior这款眼影,就是编辑推荐时那句‘黑色魅力’和‘柔媚浅色’混搭让我们下定决心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