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答:敏感肌肤冬日护理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2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进入寒冷的冬天,肌肤就开始变得不听话了。天气骤冷、室内外温差的刺激,当泛红、灼热、刺痒、紧绷等症状接踵而来,你知道如何解决?听听敏感皮肤护理专家理肤泉的解决方案,让敏感肌肤也能安然过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如何彻底告别敏感情况

  不论你的肌肤是中性、干性、油性或是混合性,相信都会遇过肌肤敏感的情况,尤其冬日,凛冽的寒风、过热的空调……都会令肌肤无所适从。要想彻底告别敏感情况,先要分清易感源,对症下药才能找到敏感肌肤的护理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

  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

  专为敏感肌肤研发,成分精简,质地柔软。仅含15种必需舒缓成分。6%甘油、角鲨烷、理肤泉温泉水等,尽可能的避免对皮肤造成刺激和敏感的因素。10%的甘油和角鲨烷联合作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增强锁水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