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答:敏感肌肤冬日护理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22  精品购物指南

红血丝肌肤如何搞定(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如果你肤色易泛红、有红血丝的困扰

  血管神经性敏感

  专家分析:血管壁脆弱,对外在环境变化和不适当的饮食有明显的反应。天气变冷或者吃了辛辣食品就容易脸色泛红。

  理肤泉专业护理建议:在使用安全护肤品的同时,注意休息,良好的作息有助于调整内分泌功能,一定不要熬夜。


环境刺激性敏感肌肤应该怎么办

  如果你有日晒后血管扩张的困扰

  环境刺激性敏感

  专家分析: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敏感情况,皮肤因冷热或气温的极端变化、紫外线和外界污染而发生的刺激反应。

  理肤泉专业护理建议:平时要特别注意皮肤的清洁和保湿,远离刺激皮肤的诱因,避免按摩、去角质,尽量少化妆或不化妆。饮食上,注意摄取充足的钙质和维生素A、B、C。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