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答:敏感肌肤冬日护理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接触性敏感肌肤如何护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如果你有痒、刺痛、灼热、紧绷、泛红等不适感

  接触性敏感

  专家分析:皮肤接触到化妆品中的某种刺激成分或硬水、羊毛织物等后,产生痒、刺痛、灼热、紧绷、泛红等不适感。

  理肤泉专业护理建议:一定要选择不含香精、防腐剂的护肤品。不刺激皮肤的物质,涂抹后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隐形的、安全舒适的透明保护膜,使皮肤免受刺激和伤害。(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