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最IN假发 好看发型随意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7:25  新浪女性论坛

  想每天都拥有百变时尚的发型吗?望着时尚杂志中名模们性感多变的造型,或许你会不敢轻易尝试,这时候为何不考虑下假发呢?下面就为你搜罗了一些今年最流行的假发造型,并一步步教你如何戴好假发,现在就从头开始,站在流行潮流的最顶端,一起来领略时尚假发的魅力吧!

  眼下最流行的BOB假发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假发

  圆刘海假发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圆刘海假发

  窄刘海假发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窄刘海假发

  自然假发的打理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假发的打理方法

  步骤一: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分线要清楚。

  步骤二:使用双手先扣紧发片两侧。

  步骤三:单手扣紧中间的发片夹。

  步骤四:将上层头发下方调整平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