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最划算:年终促销美妆投资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8:45  《时尚·COSMO》

  导读:比起国外热闹的母亲节、周年庆、圣诞等不同促销季节,国内的美妆品牌促销大多集中在国人购物欲望高涨的圣诞新年季节,从1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春节假期,而这段期间的利润也会成为全年营业额的重头部分,这也是为什么年底的超值套装会格外多的原因。我们认为,要订制性价比最高的美妆投资计划,首先要从“斤两概念”的省钱保养,提升到“科学概念”的理财保养。毕竟,使用保养品目的要追求美丽,保养品是奢侈品不是生活必备品,划算与否的逻辑与生活购物不能等同看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首先要列出有兴趣的产品+品牌(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Step 1: 列清单

  在热闹的促销季节来临之前,你首先要列出有兴趣的产品+品牌,同时做好价格预算,这是年终疯狂大失血+止血关键而有技巧的第一步。

  这样会比较清楚知道自己大约要花多少钱,还有就是当热情的专柜小姐向你推销的时候,自己也会比较有理智拒绝,不会乱买自己不需要的东西。

  列清单可以知道自己能不能参与专柜满额赠,或者能够参与会员卡积分送礼等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好几个品牌的同类产品作一个比较(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Step 2: 作比较

  如果你对好几个品牌的同类产品(美白、抗老等)都很感兴趣,那么不妨作一个比较,看看在不同情况下,哪个特惠组才是自己最需要的。

  比正品:首先比较一下你自己最需要哪个功效的同类产品,比如美白是需要提亮还是淡斑,抗老是需要抗皱还是紧致,在多款产品中找出最适合自己肤质状况的产品。

  比赠品:找到自己最需要的那款正品之后,你再看看满额赠或是特惠套装里的其他产品是不是自己都需要。比如送的七件套里,大部分都是彩妆,但是你没有化妆习惯,那就不要贪便宜购入这些闲置品;而护肤类产品也要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肤质,干性肌肤也用不到赠送的油性洁面品。

  促销专柜tips:

  注意保质期:大部分促销产品的正品都很新鲜,但是赠品小样需要看一下制造日期,有可能只剩一年的保质期,可以让专柜小姐帮忙换一下。

  和朋友一起逛:很多促销套装里,可能你只需要一两件产品,那么不妨和朋友一起逛专柜,合适的可以一起合购,这样大家都能买到自己最需要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