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露11条绝对错误的美容观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38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橘皮组织全因身体超重?(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9.橘皮组织全因身体超重

  凡身体超重而且大腿粗壮的女性,都会受到橘皮组织的折磨?

  专家提示:这是错误的说法,因为橘皮组织的起因不是体重,而是结缔组织的松弛。结缔组织功能不强是遗传的,井且女性的结缔组织会自动地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松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热水浴肌肤有风险?(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10.洗热水浴肌肤有风险

  再也没有比洗一个芳香泡沫热水浴更惬意、更美好的事情了!但有人说别洗得太勤,因为热水浴会寺肌肤干燥!其实只要你注意以下两点,上述说法就失去了根据:一是水不要太热,水温应不超过摄氏38度,二是不要泡得太久,最好在20分钟内,热水浴就不会对你的肌肤造成伤害。过了20分钟,请你务必结束洗澡,离开浴缸。

  专家提示:性质温和的浴液或洁肤皂(如内含棚子油、棕榈油、鳄梨油等成分)能防止皮肤干燥。浴后切勿用力擦皮肤,且别忘记涂上含有滋润成分的护体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