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丝09年国际新趋势“千面真我”--火红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20  新浪女性

  导读:2009年伊始,美奇丝又给美发界带来了一个强劲的旋风--09年国际新趋势“千面真我”!

  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多种不同的个性和生活态度。也正是这些差异彰显了人的多面性--一个人内在的丰富多彩,奇妙而充实的内心世界,最能凸显你与众不同的真我个性。

  你的发型可以为你展示独有的个性。美奇丝紧跟潮流的新发型,能让你透过发型释放出真我个性。线条明朗的轮廓,错落有致的纹理,或者是炫彩夺目的发色。发型的风格或狂野或优雅,都能精彩诠释你心灵深处的千面真我。

  火红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直发风情:时尚英伦风格,打造乖巧LOOK

  大胆的火红风情造型。完美的刘海线条强调了眼睛和脸盘的轮廓,配合炫目的红铜双色,演绎出时尚的英伦风格。双重剪裁和精致的层次相呼应,将动感及发量的厚重感表现的千变万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