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日系粉底滋润贴面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五款日系粉底滋润贴面度大比拼,好坏全收眼底喔!


${晒粉底霜}
晒粉底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一、ALBANC透亮美白防晒粉底霜 / 透亮美白防晒粉饼

  卖点:通过“肌肤护理补湿效果”和“光之科技”,双管齐下塑造没有暗哑感的明亮肌肤和纹理细腻的质感,含保湿成分洋甘菊精华,保持皮肤滋润,同时抗汗水和皮脂。

  防晒指数:SPF25/PA++ (胜!)

  滋润度:★★★★(粉底霜) (5粒★为满分) / ★★★★(粉饼)

  贴面度:★★★★(粉底霜) (5粒★为满分) / ★★★★★(粉饼) (胜!)

  遮瑕效果:配合使用这款粉底的专用海绵,遮盖凹凸毛孔的效果非常明显而自然。

  用后感:是每天使用的贴身化妆恩物,有别于一般市场上的两用粉饼,其遮瑕度非常理想,涂在脸上后不会结块或肤色显得过度粉哑,更不会出现过乾问题,甚至下班后没有脱妆问题,持久度一流。(胜!)

  售价:$370 (共6色) / 补充装粉饼$320 (共6色),专用粉盒$110


${补湿粉底}
补湿粉底(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二、shiseido MAQuillAGE极致无瑕霜状补湿粉底

  卖点:运用光美形效果,揉合三种粉末,改善肌肤素质和面部轮廓,霜状粉底与肌肤接触后即化成液质粉底,让底妆更贴面。

  防晒指数:SPF15/PA+

  滋润度:★★★★★(胜!)

  贴面度:★★★1/2

  遮瑕效果:假如你想找一款能遮盖粗大毛孔、质感又滋润的粉底的话,这绝对是不二之选,用后感:这款粉底特别之处涂在脸上感觉像霜状粉底多于粉饼,第一遍涂上时可能感到有点黏厚,但只要细心用附设的海绵轻轻晕开后,即能均匀细緻地遮盖毛孔,加上蕴含透明质酸,能保护皮肤免受寒冷天气影响而变得干燥,但香港只有4款色调选择,不像日本共有8色。

  售价:补充装粉饼$230(共4色)/粉盒80


${精华粉底液}
精华粉底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三、IPSA美肌精华粉底液 / 美肌精华粉底霜

  卖点:富含补湿精华的粉底,配合微珍珠白金色粒子,同时平衡外在蓝色、红色和黄色的光线,提升妆容的透明感,另採用防敏感配方,敏感皮肤亦适用。

  防晒指数:SPF15/PA+

  滋润度:★★★★

  贴面度:★★★

  遮瑕效果:粉底液适合缺水和脱皮的皮肤使用,能达到自然修饰瑕疵的效果。粉底霜则适合干燥暗哑皮肤,对遮盖毛孔和色斑的效果较理想。

  用后感:涂在脸上感觉像涂面霜一样滋润、贴面,笔者试用后发现如以指腹涂抹较用化妆棉涂抹的效果较贴服,涂上后皮肤看来幼滑了,适合追求底妆透薄、自然遮瑕的人使用。

  售价:$300 (共5色) /$300 (共5色) (胜!)


${粉底精华乳霜}
粉底精华乳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四、FINE FIT防晒美肌遮瑕粉底精华乳霜

  卖点:加入丰润美容液 – 月下香植物精华成分,于遮盖肤色暗哑、色斑和毛孔等问题的同时,有助调整皮肤的滋润度。

  防晒指数:SPF24/PA++

  滋润度:★★★1/2

  贴面度:★★★1/2

  遮瑕效果:能自然遮盖肤色不均和凹凸毛孔。

  用后感:质地浓厚,涂在皮肤上有融化般的感觉,皮肤变得光滑而富有弹性,建议用指腹或粉底扫涂上的效果较持久和贴面。

  售价:$280 (共5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