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十大创新睫毛膏卖点大揭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10  VOGUE

  导读:2008年新推出的睫毛膏何其多,有的打零晕染牌,有的在包装上夺人眼球,还有在刷头上找突破,更有甚者走起了高科技路线……


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支睫毛膏
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支睫毛膏

  Vogue.com在09年的伊始,带你盘点10款08年推出的睫毛膏,拨开品牌宣传的层层迷雾,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只。


YSL圣罗兰防水纤长睫毛膏
YSL圣罗兰防水纤长睫毛膏

  最防水

  YSL圣罗兰防水纤长睫毛膏

  售价:RMB 300

  卖点:无惧于潮湿的天气、热带气候、游泳、甚至是泪水的考验。

  圣罗兰最新一代的纤长睫毛膏 EVERLONG MASCARA 08年再推出一款高效能、高科技的防水型睫毛膏。

  防水特性更强的配方,来自于圣罗兰研究发展中心为防水三阶段分别研发的一系列革新科技。聚酯聚合物形成一层透明、防水的保护膜,可固定睫毛表面的色彩。蜡脂和硅质的混合成份则可在睫毛上覆盖一层亮泽、防水的薄膜。此外,还有一层特殊保护膜,可针对色素颗粒发挥防水功效,确保色泽能持久长达数小时。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 睫毛膏

  最防晕染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网友使用心得)

  售价:RMB 280

  卖点:15小时超持久妆效,只用温水就能卸净。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的持久魔力,源自一种由对温度极为敏感的高分子聚合物与温和薄膜塑性体组成的智能复合物,它能使睫毛更柔韧、更超乎想象地增长。此外,在配方中添加的水凝胶成分,帮助睫毛增密而不粘连,使颜色饱满而富有光泽;泛醇复合物提供丰沛的滋养成分令睫毛健康、柔韧,不易受损。

  承诺15小时不晕染,用温水就能彻底卸除。


纪梵希广角炫翘
纪梵希广角炫翘 睫毛膏

  最新奇刷头

  Givenchy纪梵希广角炫翘睫毛膏(网友使用心得)

  售价:RMB 330/9g

  卖点:360°广角刷头不错过任何细小睫毛

  智能创新的“海胆“刷头材质为弹力乳胶,这种材料有助于刷头在睫毛上滑动自如。它的“海胆”外形完美无缺,刷毛经精心排列,能精确涂抹睫毛并完美分隔睫毛,从此告别“苍蝇脚”!

  膏体以水分和突破性的聚合体为基础。水分在涂抹后蒸发,从而令聚合体的塑型、分隔及加长效力极致发挥。睫毛上形成密集而整齐的网状结构,使睫毛形成持久而柔软的卷翘,获得华丽的全方位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