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品PK:编辑特评七款人气护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03   onlylady

  导读:经济再委靡,爱美狂们的爱美决心却绝不会更改。本期试用组靓品新鲜出炉,全部由编辑亲身试用,快来看看最详尽最真实的美妆试用报告!


卡尼尔全天候
卡尼尔全天候 密集保湿精华

  卡尼尔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网友使用心得)

  立即为肌肤注入水分并持久保湿,并阻挡有损肌肤健康的自由基,还能防护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袭。肌肤被有效保护,柔滑细润,焕发健康活力光彩。轻盈啫哩质地能瞬间渗入肌肤,清爽无负担,带来独特的愉快清新感受。

  编辑点评:

  开架式保湿品中的佼佼者,适合年纪偏小的油肌MM。


OLAY新生塑颜
OLAY新生塑颜 金纯活能水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网友使用心得)

  双肽精华+五大金牌成分的超越组合,有效帮助肌肤胶原和弹力蛋白生成,减淡岁月痕迹,帮助抵抗衰老。实验证明,即刻提升肌肤含水量,并且连续使用四周后,肌肤皱纹细纹明显减少,皮肤紧致度提升30%。

  编辑点评:

  性价比颇高的化妆水,即使拿来敷脸也不会觉得浪费。


ZA姬芮菁采新生柔肤水
ZA姬芮菁采新生柔肤水

  ZA姬芮菁采新生柔肤水

  令人愉悦的,如丝绸般柔滑的化妆水,深入滋润干燥的肌肤,实现滋润纯净的面容。洗脸后取适量柔肤水,自脸颊中心向外侧轻轻涂抹。最后用手掌覆盖脸部轻轻按压并按摩。

  编辑点评:

  这款水确实非常适合秋冬使用,能保湿又不会有油腻感。


AQVA焕肌晶白精华液
AQVA焕肌晶白精华液

  AQVA焕肌晶白精华液

  通过提高的黑色素排出功能使堆积的黑色素加速排出,不仅改善暂时性的肤色暗哑和肤色不匀,更能从深层清除长期黑色素堆积引起的色斑,塑造至上的白皙肌肤。

  编辑点评:

  性价比颇高的美白精华素,整体润白效果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植村秀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