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法精准 1分钟洗出绝世好容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12  《好管家》

  导读:少女时期,我们就知道自己属于哪种肤质,该挑选哪种洁面乳。但要注意,不同肤质的皮肤,也要在洁面时用对按摩手法,才能使美颜容光焕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会紧绷的干性肌肤(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会紧绷的干性肌肤--由于肌肤缺水,在洁面时一定要手法轻柔,在双颊易紧绷部位稍做5秒钟来回抚触,使洁面乳中的补水因子均匀渗透到皮肤之中,起到洁面与补水的双重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出现细纹的干燥皮肤(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出现细纹的干燥皮肤--在做清洁时,手要向斜上方打圈,并稍微用力,保持每个动作都起到提拉作用。切忌向下打圈,以免使已老化的肌肤更加松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敏感性肌肤(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敏感性肌肤--任何一个护肤动作都要十分地轻柔,且时间不宜太长。使用前要充分揉搓使其起泡,再轻轻地按摩肌肤,脸颊部分要从外向内,从下向上,但不要用温水冲洗太久,以避免油脂流失过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合性肌肤(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混合性肌肤--对于特别容易泛油的鼻翼部分,应用中指上下移动的手法,仔细清洗两次。在T字容易出油部位要从下到上,来回按摩数次,在T字交叉部位,更要多停留5秒,以便彻底清除油垢和污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