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派对时尚发型打造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在年终尾牙时公司的年会或是公事上的派对场合总是会特别多,这时候总希望给人以既端庄又干练的印象,不同于私人派对场合,这里要求的是更华丽而高贵的形象塑造,这样会让你在工作人际交往上也加分不少哦!


${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适合公司派对的短发发型

  发型点评:

  头顶的蓬松加上前刘海及侧发的服帖会带来纤长的视觉效果,从正面看整体很有干净舒服感,有着端庄的气质,而脑后向一侧微翘的头发又会带出都市女性的时尚感。

  发型打理步骤:

  将头发整体卷曲,头顶的头发用倒刮的方法来打造蓬松感觉,前刘海和耳侧的头发则梳理整齐向一边自然服帖的散着即可,整体的发尾打乱吹散向一边聚拢,营造出时尚动感。


${发型重点}
发型重点(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发型重点:

  侧边的服帖感和后边的蓬松感松弛有度是造型的重点,发尾要微微向上弯曲,可以制造成熟的感觉。


${护理技巧}
护理技巧(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护理技巧:

  为了让刘海及耳侧头发不松散,可以用有固定效果的发蜡稍稍轻压头发,让造型更加牢固。


${中发发型}
中发发型(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适合公司派对的中发发型

  发型解读:

  整齐的盘头与散落的卷发组合,看上去既优雅又不显死板,向左侧倾斜的发束让人看到你时尚而又性感的一面。同时,耳后留下的发丝也散发出温柔的女人味。

  发型打造步骤:

  在耳朵上方左右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下半部分向左边微倾,然后扭转盘起固定在脑后。耳侧稍许留下一些头发,上半部分其余头发分倒刮后聚拢在左侧耳后,并用漂亮的发夹固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