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大新款睫毛膏卷翘纤长度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12  名品导购网

  导读:年终,各大彩妆品牌都纷纷推出了新款的卷翘纤长睫毛膏,打造迷人的新年眼妆,这些新款的睫毛膏在刚推出就纷纷以纤长卷翘为卖点,在彩妆睫毛膏领域打起了擂台,究竟谁更卷翘呢?

美宝莲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的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

  RMB89/7毫升

  简介:美睫纤长无止境,全天丝毫不晕染!蕴含神奇增长纤维,只需轻旋刷头,美睫瞬间增长150%,翘度直达90°。妆效持久18小时,丝毫不晕染,彻底告别熊猫眼。妆效如防水型般持久,卸妆如水洗型般轻松。

  使用心得:一看名字,大家就可以想像得到了,它的最大的和优点就是增长效果,用了就像嫁接了睫毛一样,超长哦,卷翘度又大,而且一整天不会晕染哦,感觉比较清爽,还有,告诉大家一个他们更大的优点,就是特别容易卸妆,不会留下熊猫眼哦。

  90度卷翘和18小时持久不晕染和易卸除,这样的卖点相信是非常吸引人的。

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
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

  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

  RMB185-210

  简介:摒弃了睫毛刷中惯用的尼龙纤维,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乳胶,组成细密的弹性细齿,塑性非常好,可以轻易而精确地将每根睫毛从根部刷至尖端,有一种往上提拉的效果。

  使用心得:刷头的弹性不错,用起来很方便。就是因为刷头比较好用,所以说,对付眼角和下眼睫秘,比较好用,但是,个人感觉,它最大的特别是纤长效果,卷翘的效果一般。

迪奥后台
迪奥后台 炫黑睫毛膏

  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网友使用心得)

  RMB253

  简介:以往T台上,化妆师们将古代埃及艳后所用的墨黑眼妆粉涂抹在睫毛之间,营造浓郁深邃的墨黑颜色,为双眸增添迷人性感的情绪。此次,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凭借Black Fix复合物,在睫毛膏中重新营造这种效果,提供更加无限饱和的黑色调,远远胜于传统颜料。大刷头,与这款睫毛膏的浓重色彩感能够很好配合。

  试用心得:刷头大,上妆速度很快,浓密感和色彩感也都不错,轻轻一刷就可以获得炫目夸张的妆容,不过就是因为刷头太大,不好照顾到眼象和下眼睫,这是比较重要的。它最突出的特别是黑,比普通的黑更黑10位,眼睫毛黑得发亮,比较好看。纤长度也比较好,卷翘效果比较满意。

兰芝真长睫毛膏
兰芝真长睫毛膏

  兰芝真长睫毛膏

  RMB162

  简介:有高浓度纯蜡,具有超强吸附力,可将整条眼睫毛包覆,产生延长的视觉效果。专利的风车式刷头,防止睫毛液堆积。

  试用评价:增长效果比较明显,比较容易清洗,卷翘的效果一般,不过,对得起它一百多块钱的平民价格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