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爆棚 09最新火热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0:2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这个月,为什么不用时尚发型许下你的新年誓言呢?充满创意的09年火热时尚发型,恭祝你Happy New YEAR!

小仙子精灵发
小仙子精灵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小仙子精灵发

  不用看别人,小贝嫂Victoria Beckham就告诉你这款发型究竟有多火了。不过,想要拥有这款发型,你可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颧骨。明显的,这款发型有提升颧骨的作用,不要“提升”的过头了哦!

  不能错过的建议:

  告诉你的发型时,在削到最后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确保你刘海的长度,这样,你就可以随便的将它摆到哪边都好了。

多层次中长发
多层次中长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多层次中长发

  这款发型,相当的成熟,自然,前卫,同时又能很好的“丰富”的头发,让它看上去不那么单薄。

  不能错过的建议:

  如果你的头发很厚的话,那么可以要求多一点层次;但是如果头发并不很厚,那么最好不要让头发的层次过多,太对的层次,会让你的头发显得薄多了。

  想要让头发看上去和模特的异样充实?那么就在洗发后,先擦至半干再轻轻梳顺就可以了。

变化版长直发
变化版长直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变化版长直发

  仍然无法抗拒长发的诱惑?那么我们告诉你一个小办法,只需要将发稍轻轻的外卷,你会惊讶的发现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不能错过的建议:

  让你的发型师,在脑后注意保留一个V型的趋势,这样才能保证你得发型更加的轻松,跳跃。如果头发的长度全部都一样,那么不仅看上去很呆板,而且根本没法做造型!

半卷发
半卷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半卷发

  这种上面平滑,下面轻浮的造型,带有一丝的复古味道,但是却是绝对的时髦款式。

  不能错过的建议:

  自来卷?那么就让你的发型师知道,你到底是想要保证让头发上的自然卷,还是想要将头发烫卷。没关系,不管怎样只要卷发的幅度够,都很好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