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甜美 粉色烟熏妆09最拉风(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29  精品购物指南

  幼齿粉也可以很冷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幼齿粉也可以很冷艳

  大面积用粉反而能找回冷酷感,没想到吧?四大T台上演的春夏秀中我们看到了好多粉酷女郎。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种眼妆的技法都集中用在眼部,并且夸张地晕染到太阳穴和颧骨--越是张扬越不显嫩,如果你足够大胆甚至可以掺杂鲜艳的紫红,把粉嫩改写成中性味道。

  活学活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粉色用成面具

  ○把粉色用成面具真的好酷!就像戴了一层透明的粉纱,参加Party很值得一试。最好的工具是眼影膏,比粉质地容易上色,其实粉色唇膏也能代替。这也是兰蔻彩妆师Aaron惯用的手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的腮红不兴在颧骨最高处打对钩了

  ○今年的腮红不兴在颧骨最高处打对钩了,当你学会把它刷在眼尾和太阳穴处时,圈内人瞥一眼就会赞你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月晶采映彩腮红

  ①日月晶采映彩腮红 18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