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亚3系抗老品 谁更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04  太平洋女性网

  抗衰老已成为保养主流,抗衰老产品适用人群从20岁向后无限延伸。抗衰老产品我们到底了解多少?欧、美、亚三系品牌的抗老产品各自赢在哪里?

  讨论一:谁是中国女性最适合的抗衰老选择?

阿玛尼研发传媒负责人
阿玛尼研发传媒负责人

  中国女性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抗老产品?

  Joy ,HR赫莲娜资深护肤理疗专家-了解肌肤的需要,一定要了解现阶段自己的肌肤最急需改善的老化状况是什么?女性25岁后,开始出现干纹、细纹等初期的老化状况。这时就急需给肌肤补充大量的胶原蛋白,增加肌肤内部的胶原蛋白数量,坚固真皮层,稳定表皮层。如果面部出现了干糙、皱纹、色斑、松弛、暗哑等较多的老化迹象,就必须使用全面抗老化的产品,帮助细胞更新和复制。

以肌肤诉求为先
以肌肤诉求为先

  DANIEL MAES博士,雅诗兰黛全球研发部高级副总裁-以肌肤诉求为先

  选择抗老产品应以自身的肌肤诉求为先。各系品牌的抗老产品都有各自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年龄、肌肤状态和需求的产品。针对各种岁月痕迹,通过改善肌肤的内在和外在,达到一个全方位的抗衰老效果。

  Patricia Pineau,阿玛尼研发传媒负责人-两种对抗肌肤老化的方法

  中国女性在皱纹出现之前面部会出现肤色不均和色素沉淀,同时眉宇间的皱纹多为水平分布;而欧美女性则为垂直分布的。造成这种差异的部分原因是中国的UVA 射线更为强烈,以及面部的色素沉淀的生理成因也不同。

  建议两种对抗肌肤老化方法:一种是提升防护,尽量维持肌肤青春,同时在肌肤受到损伤时进行修复。另一种方法是根据肌肤老化的不同症状来分别应对,例如抵抗第一道皱纹的产品,针对色素沉淀、松弛、深度皱纹的产品等。

Dr. Sven Gohla La Prairie 全球研发副总裁
Dr. Sven Gohla La Prairie 全球研发副总裁

  抗衰老产品必须成系列、成套使用吗?

  Joy ,HR赫莲娜资深护肤理疗专家-最好成系列、成套使用

  女性在选用保养品时,面部同时使用的护肤品牌不建议超过两个以上,因为不同品牌选用的成分和科技有所不同。另外选用抗衰老产品时能最好先在面部肌肤试用一下,看能否被你的肌肤吸收并适应。

护肤品牌不建议超过两个以上
护肤品牌不建议超过两个以上

  1. 眼唇修护 HR 赫莲娜尊容臻养眼唇霜(网友使用心得) 1800 元/15 ml

  缓解眼唇部肌肤的老化,一段时间后淡化皱纹。

  2. 精准定位 Elizabeth Arden 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780 元/60 粒

  一粒是注入一次所需的量,精准定位受损细胞,激发肌肤本身的天然胶原蛋白,使肌肤紧致,

  使用抗衰老产品,是否越低龄开始加强保养,越能有效延缓衰老进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