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女人不能不知道的抗老成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8:40  新浪女性
30+女人不能不知道的抗老成分(图)
巴黎欧莱雅复颜系列

  导读:孔子曰男子三十而立,而如今的时代,30+的女子们同样实践着“三十而立”,她们一边为早日登上事业巅峰而努力着,一边为照顾家庭而奔波着,过着压力下的双面人生。

  如何能在忙碌的工作和家务之间进行弹力调适,每天拥有一小段快乐悠闲的“咖啡时光”?这是一个生活哲学问题,更是一个“面子”问题,压力和疲累是我们身体衰老列车的强力马达,有什么奇迹可以帮助我们将时光从幽暗漫长的隧道中拉回一点?

  巴黎欧莱雅愿意尝试塑造这一奇迹:经过专业研究人员的多年努力,巴黎欧莱雅终于实现对肌肤弹性的革命性认知--含量不足5%的弹力蛋白,是肌肤弹力之本,主导肌肤弹性。由此,巴黎欧莱雅复颜系列将暂停时光,掀起抗老革命。

  年轻肌肤的最明显特征就是弹性十足,其实原理很简单,这是弹力蛋白的功效。弹力蛋白存在于真皮层,含量稀少,但它相互链接,形成弹力蛋白纤维,并以网络的结构存在。这个弹力蛋白纤维网可以任意折叠,反复拉伸和复原,令肌肤具备弹性的张力。

  无关美貌或者平凡,公主和灰姑娘同样要面临岁月流逝,每个人的结局大多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弹性蛋白纤维的数量和直径减少,从而令皮肤表皮失去弹性。同时,胶原蛋白也日渐流逝,令真皮厚度变薄并失去弹性。研究表明,年轻的肌肤弹性纤维数量很多,到45岁左右,皮肤表皮中的大部分弹性蛋白纤维开始减少和断裂。因此,重塑弹力蛋白纤维网才是恢复肌肤弹性的关键。

  全新复颜配方新添Elastin(弹力蛋白),其氨基酸组成与肌肤弹力蛋白纤维相似,因此极易被肌肤吸收,这使得弹力蛋白迅速而有效的得到补充。与此同时配方中的活性成分Fibre Elastyl(活性多维紧致素)通过抑制活性蛋白酶的活性,保护弹性蛋白纤维,防止其退化,令肌肤维持弹性。

  牵着女儿的手逛街,在擦身而过的行人眼里,俨然一对姐妹花。(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