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08最热抗老品 总有一款适合你(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33  VOGUE
兰蔻柔肤理纹抗皱精华乳
兰蔻柔肤理纹抗皱精华乳

  RENERGIE REFILL SERUM

  兰蔻柔肤理纹抗皱精华乳(网友使用心得)

  适用人群:有深度皱纹的人群,抬头纹、法令纹、川字纹等

  卖点:重填技术专门针对纹路密集区域

  主要成份:麦芽萃取、白柳叶、白英、海扇藻、银杏、维他命E

  售价:RMB 990/20ML

  Lancome兰蔻独有的重填技术,将Lancome兰蔻先进技术研究试验室开发出的二肽与植物提取物相混合,能够激活皮肤天然的抗皱重填功能,进而从皮肤内部消灭皱纹。这种产品的活性成份以具有抗皱功能的主要皮肤物质为主: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与玻尿酸。

POLA梦中情人经典美容霜
POLA梦中情人经典美容霜

  Creatage Excellent

  POLA梦中情人经典美容霜

  适用人群:追求肌肤和心灵双重愉悦的女性

  卖点:关注心境对皮肤的影响,以及和护肤品功效的融合

  主要成分:积雪草精华、茯苓精华、EL提取液

  售价:RMB 4340/40g

  CREATGE EXCELLENT梦中情人经典美容霜从恋爱中的女性肌肤散发着熠熠光彩而受到启发,结合划时代突破性的“肌肤塑造理论”,创造出以骨胶原支持为核心的抗老化护理,将心境与肌肤的幸福感融为一体。

  美容霜采集了铃兰、百合、茉莉等白色花卉为基调,让你在新鲜花卉的水灵芬芳中入梦,能够放松心情,消除压力、缓解疲劳。极致水润的触感,不仅拥有良好的延展性,迅速渗透锁住水分,使肌肤润滑柔嫩而毫不粘腻。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Capture Totale Haute Nutrition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适合人群:熟龄非油性肌肤

  卖点:含有18倍于乳霜的浓缩三重精油复合物,选用“油”为介质

  主要成分:不饱和脂肪酸Omega 3、6、9

  售价:RMB 1080/15ml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是这Dior活肤驻颜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也是Dior迪奥所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精华油。

  为何选用“油”这一介质?因为它独有的医疗特性,可以有效地为干燥肌肤提供最为丰富的滋润修护。在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中,这款精华油浓缩了最丰富的三重精油复合物,是乳霜中的18倍。质地极为细腻润滑的精华油能高效作用于肌肤,发挥理想修护润养功效,同时可迅速被肌肤吸收。在季节变换,肌肤出现紊乱时使用最佳。

兰蔻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