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4步打造 讨喜又甜美的春节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37  尚妆网

  导语:春节要跟老公到远方的公婆家过年,绝对不能像平时上班打扮得那么随便,也不能像派对上打扮那么旷野,这次需要稳重大方的打扮,做一回娴淑太太。

讨巧妆容
讨巧妆容

  妆容解析

  1、用专业的遮瑕刷蘸取黄色遮瑕膏,均匀涂在下眼睑以下来达到遮盖黑眼圈的效果。如果眼下呈现青色,则需要用橙色的遮瑕膏。

  2、然后用粉底刷蘸粉底液,顺着毛孔的方向涂抹。需要提醒的是,用粉底刷涂抹的粉底液质地要稀薄些。

  3、用眼影刷将粉色眼影横扫在上眼睑上,眼影的面积可根据眼睑的宽度决定,一般不超过半厘米。

  底妆:细腻滋润

自然底妆
自然底妆

  这款妆容中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自然”,接近自身肤色的粉底最合适,而且要保证上妆后的轻盈感。因为家庭聚会一般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选择一款长效并且具有滋润护肤功效的粉底很重要。

  眼妆:注重细节

眼妆细致
眼妆细致

  眼影的颜色:以大地色系或深一些的棕色为主色调,突出成熟、稳重的气质。

  眼线:可以刻画得略重一些,这样会显得眼神深邃,眼妆细致。

  睫毛:这是此款妆容中最能体现细节的一个重点,根根分明的睫毛能体现出细致、稳重的气质。

  眉妆:自然亲近

亲近眉妆
亲近眉妆

  眉峰可以传达给人稳重大方的感觉。眉色则要与头发色彩协调一致,黑色头发用灰色眉笔,较浅染发则用棕红色眉笔勾画。切忌过浓过深,眉形也应以自然为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家庭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