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示范 9款刘海变脸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0:1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刘海能改变一个人的脸型,也对一个人所表现出的气质有所影响。从去年就一直很流行的刘海,到了今年仍旧大热!不同的脸型又该选择何种刘海发型呢?下面就告诉你日本时下最新的流行发型,从发质、发量及脸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及肩刘海发型!


刘海1
刘海1(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这款及肩的中分长刘海发型,是一款很棒的瘦脸发型哦!侧分的长长刘海,能修饰过于圆润的腮帮,是圆脸女生的绝佳选择。

  发质硬度:适中,适合柔软的发质。头发不能粗硬,也不能过细

  发量:适中

  适合脸型:圆形脸

刘海2
刘海2(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甜美、柔和、亲切感,这款发型带给我们的感受就是如此。基本上,斜分的刘海对于脸庞有一定的修饰作用,适合大多数脸型的女生。不过椭圆形脸的美眉们可注意了,虽然你的脸型很完美,但是还是请避开这款发型哦!因为这种三七分的斜刘海会让你的额头看上去更窄,相对的会拉宽你的下巴比例,让你的完美脸型变得不完美哦。

  发质硬度:不要过于粗硬均可

  发量:适中

  适合脸型:圆脸、倒三角脸、心形脸

刘海3
刘海3(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厚重的齐刘海遮住了1/3的脸庞,很有“小脸”的作用哦!大脸MM可以试试这款发型。不过发量太少的女生可能不适合了,因为厚重的刘海会使头顶的发量减少,为了避免让头发看上去更少,还是选择另外的瘦脸发型吧。

  发质硬度:不要过硬或过软即可

  发量:适中

  适合脸型:圆脸、倒三角脸、心形脸

刘海4
刘海4(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同样的齐刘海,不同的厚度和发尾的长度,使得这款发型看上去更加小女人。

  发质硬度:适中

  发量:适中

  适合脸型:圆脸、倒三角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