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把手教你粘假睫毛 变魅眼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0:41  乐活女性网

  导读:想让自己更炫吗?为何不尝试一下假睫毛?假睫毛能让短短的睫毛瞬间大变身,令你的双眼更明亮动人。造型师江娜说,无论选购还是佩戴假睫毛,只要掌握诀窍,它就能给你带来最生动的改变,让双眸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假睫毛如何使用?

  假睫毛如何使用?

  a. 假睫毛分为浓密型、自然型,可依照个人造型来选择。

  b. 平时佩戴可选择较稀疏的自然型睫毛。睫毛的最佳长度应是眼尾比眼头长,宽度根据个人眼型来挑选。

  c. 需要出席派对时,可选择浓密型甚至更夸张的假睫毛,佩戴时不可让真睫毛与假睫毛变成明显的上下两层。

  d. 也可将假睫毛剪成一簇簇。粘贴假睫毛时,要注意睫毛的疏密程度,最好在粘贴后适当修剪,再涂抹一些睫毛膏来获得以假乱真的效果。

  e. 无论是一根根、一簇簇还是一段段的假睫毛贴在眼皮上,就算贴得再仔细,难免根部会参差不齐,造成不精致。所以必须用眼线把内眼角至眼尾处描画整齐。

  f. 再以假乱真的假睫毛也会与真睫毛的质地和颜色有差别,为了使真假睫毛融合得更紧密,一定要刷睫毛膏。贴近睫毛根部,力量至外侧递减,这样就非常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戴假睫毛

  如何戴假睫毛STEP BY STEP

  STEP1 选定假睫毛款式,把假睫毛轻贴于睫毛根部,测量眼睛长度修剪假睫毛。

  STEP2 把睫毛放于掌上,一段一段修剪,假睫毛的长度比睫毛要稍短一些。

  STEP3 一手用镊子夹住假睫毛,另一手用睫毛专用胶涂于假睫毛根部,等睫毛胶微干呈透明状时再贴。

  STEP4 沿着睫毛根部,将假睫毛从眼头往眼尾粘贴,并轻压固定。张开眼睛后,用双手再次调整假睫毛位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详细步骤图解

  如何戴假睫毛STEP BY STEP

  STEP5 用黑色眼线笔将假睫毛根部的缝隙填满,避免出现明显破绽。

  STEP6 再用睫毛膏刷一遍,能帮助真假睫毛的质地及颜色完美融合。

  STEP7 在睫毛未完全干透时,用睫毛梳把结块或纠结的睫毛梳开,让睫毛更整齐及根根分明。

  STEP8 Finish!粘上轻盈自然的假睫毛,就能改变眼眸的原有印象,增加立体感和深邃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常用假睫毛推荐

日常用:

01. M.A.C“睫族仙登”系列假睫毛 #36 RMB130

02. Shu uemura标准系列假睫毛RMB150

03. SEPHORA丝芙兰假睫毛 59

  假睫毛如何挑选?

  1. 要根据不同的场合挑选假睫毛,例如日常生活中尽可能选择自然型、直线型或加密型的。

  2. 参加派对或隆重晚宴时可考虑夸张的艺术性极强的假睫毛,例如带水钻的或羽毛形的。

  3. 限量版的假睫毛既可作为派对装饰,又可作为收藏,也可用两副不同的假睫毛创造全新的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