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妞晒宝:美貌的山寨彩妆盒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06  名品导购网

  导读:土人一枚,逛街逛着逛着看到这个美貌盒子,老实说,纯粹是被盒子吸引了,内容还真的不是那么重要,看得出来是什么吗?

美貌的山寨彩妆盒子
美貌的山寨彩妆盒子

  用手机拍的,颜色有点点失真。

盒子名是nice shop
盒子名是nice shop

  人家很时髦地取了个英文名,nice shop。

小格子里装的是腮红
小格子里装的是腮红

  这个盒子分四个小格,现在打开的是右下角那个。打开就不好玩了,都知道是什么了,左下角也是腮红,颜色有点不同,不过拍出来看着差不多。左下的颜色粉粉的很漂亮,右下的,有点乡土,淡点还成,浓点会象唱戏的。

这个颜色很美很美
这个颜色很美很美

  上面那两个小格子里面是这样的(为了拍图方便,把它倒过来了)。这个颜色很美很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