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招画个都市熟女妆 情人节迷死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0:14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夸张的卷翘睫毛(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4 夸张的卷翘睫毛

  让浓密卷翘的睫毛在你的眼睛上绽发生机。传统中国女性的睫毛比较短且稀疏,而市面上大多睫毛产品只能解决纤长和浓密的功效,而睫毛最动人的卷翘感则很难营造。有必要选择有卷翘效果的睫毛膏解决这个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晶诱惑的唇妆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5 水晶诱惑的唇妆

  冬季唇妆的重点是用唇膏涂满整个唇部,营造双唇丰润的感觉。选择带有营养滋润效果的唇膏,可以使唇妆更持久不易脱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生气动感的腮红(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6 生气动感的腮红

  由于亚洲女性大多追求肤色白皙,经常忽视腮红的运用,殊不知腮红是一门学问,不仅可以增加你的气色,而且有效运用光影效果可以完美打造干练女性形象。真是百变形象的好帮手呢。(文/毛小溪)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