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步立体裸妆 打造梦幻巴掌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09  《Me爱美丽》

  导读:所谓“小脸”,指的是以后天的方式让脸蛋看起来更小巧,从五官分配比例上制造视觉效果,让你也能拥有安室奈美惠巴掌脸的梦幻模样!这次就会教大家如何变百分百小脸,不但让你的脸更瘦小,更能重塑自己的STYLE,找出适合自己的定位!

小脸裸妆STEP1
小脸裸妆STEP1

  STEP1、首先选择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液分别点在脑门、脸颊、鼻尖、下巴四个位置;然后使用化妆棉将粉底均匀涂抹开。

小脸裸妆STEP2
小脸裸妆STEP2

  STEP2、选择深两号的粉底液打在贴近耳根处;之后用化妆棉将粉底斜向上的方向均匀推开。

小脸裸妆STEP3
小脸裸妆STEP3

  STEP3、选择亮色粉底,用粉刷涂抹在眼底和上眼皮,起到遮盖黑眼圈的作用。

小脸裸妆STEP4
小脸裸妆STEP4

  STEP4、将鼻梁处利用亮色粉底涂抹均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