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打造 迷死人的靓丽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0:33  太平洋女性网

  与朋友的聚会当然可以轻松随意些,不过有些时候也会有一年一次的同学会或是朋友邀请的派对等等特殊的场合需要一些小小的造型,怎样才能看上去既舒服可爱又不失正式场合的端庄,发型可是个关键。

可爱又不失正式场合的端庄
可爱又不失正式场合的端庄

  发型点评:

  清爽的短发发型在后面制造一些卷曲就会营造出女人味来,卷卷的头发带来飘动的轻扬感觉。同时,耳侧的两束卷曲发髻也是呼应出华丽柔和感的关键。  

  发型打造方法:

  头顶、耳侧及耳后的头发留着,其余的头发扭转后用发夹固定在脑后。然后将留下的那部分头发用卷发棒卷曲,头顶的头发放下覆盖住里面的头发就大功告成啦。

不要有太多塑造的刻意
不要有太多塑造的刻意

  发型重点:

  不仅是耳侧,耳后也要留下几束发尾来营造稳重的感觉,不要有太多塑造的刻意,松松的质感比较适合朋友间的聚会场合。

轻轻地用手提拉头发
轻轻地用手提拉头发

  修护心得:

  经过一段时间,头顶头发比较容易塌下来,这时候就要轻轻地用手提拉头发并用造型喷雾重塑蓬松的效果。

飘逸出细腻的女人味
飘逸出细腻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