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我眼中最登对的情侣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0  新浪女性

  看看下面几组网友体验的情侣造型变身,选出你眼中最最登对那一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号情侣

  Girl:其实我原来的头发做过染色和修剪,但是效果有点沉闷,新年的情人节要到了,我想换一个全新的造型来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最好能让我变得更时尚前卫。

  Boy:我没有做过染发,一直是黑发,比较低调。所以这次我希望能染个适合我又能凸显个性的颜色,新造型希望能个性潮流一点。

  发型师建议:根据女主角的要求,我给她选择了Matrix的产品,因为她以前染过,这个染膏不会进一步伤害发质,棕红的色彩既能增加整体造型的时尚感,又能使她的肤色更健康,然后我进行了层次感很强的修剪,配合微微的卷翘,使她看上去前卫,满足她想要摆脱沉闷发型的要求。

  针对男主角呢,我将他的头顶部头发进行了修剪并且全都向上抓翘,同时呈现自然的卷曲,这款发型具有浓浓的摇滚味,很适合年轻的男生尝试,同时,我给他用了Matrix的产品换了个发色,深棕色的色彩使他的发色看上去更真实也更个性了,同时又修饰了他的肤色,看上去焕然一新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