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我眼中最登对的情侣造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号情侣

  Girl:我先前也做过烫发与染色,但是整体效果比较死气沉沉,没有时尚活力,我希望可以改变一个新造型,使我看上去更精神更漂亮。

  Boy:我一直没有尝试过染发,发型也不怎么打理,整体感觉没有什么立体感,这次,我想尝试改变一下发色,使发型更有潮流感。

  发型师建议:这对情侣对新发型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根据他们的想法和情人节的主题,给他们设计了甜美配帅气的金童玉女发型。

  女主角方面,她先前的发型层次感和时尚感都不强,使她看上去缺乏活力,所以我决定给她做一个蓬松的波浪卷,配合层次感强并衬托脸型的专业剪裁,带出她甜美时尚的气质。然后我还给她换了个发色,这个颜色恰到好处地点缀了她白皙的肤色,使整个人焕然一新。

  在男主角方面,他其实发量不少,但因为缺乏打理使发型扁塌不饱满,所以我帮他进行了具有向上提升效果的修剪,微微卷曲的效果增加了发型的饱满度,拉长了脸型,外加双色挑染技术,使他顿显帅气,明星感十足。配合他女友的甜美时尚,活脱一对金童玉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