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我眼中最登对的情侣造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号情侣

  Girl:我一直以来头发太帖服,显得脸型太长,还有本来肤色有点深,希望可以通过发色和发型可以把脸型和肤色变得美一点。

  Boy:我的头发发量比较多和很顽固很硬,以前试过和多发型都不是很满意,在新年里也想换个炫亮的颜色,最好这个颜色可以男女都适合,来一个新年情侣色彩。

  发型师建议:根据这对情侣的自身头发的烦恼,给他们设计了有情侣感觉的发型和发色来迎接今年的情人节!

  针对女主角头发太贴和肤色深的问题,在设计上帮她做了个大波卷发可以让其带点蓬松制造出圆型的结构,可以修饰脸型长的问题。在发色方面就跟她选了一个Matrix炫棕系列的7J的颜色,这颜色是浅棕冷色,在色调方面比较个性,合适她的比较深的肤色的时尚女性。

  针对男主角方面发量多和硬的烦恼,在设计上帮他在修剪技术上运用了完全不连接的断层发型,因为通过断层处理的发型可以把不想要的重量去除,所以非常适合发量多的顾客。在发色方面就配合他想法也是选了一个Matrix炫棕的7J和5J两种颜色,因为要显出断层修剪的效果,所以在上下两个断层里用上的双色技术,同时也满足了他们在新年和情人节做个情侣色彩的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