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学就会 双眼皮胶贴法基础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30  《Me爱美丽》

  导读:用双眼皮胶粘出双眼皮眼皮是比较有难度的方法,但是一旦掌握了要领,效果也是最逼真最好的喔!

贴双眼皮胶STEP1
贴双眼皮胶STEP1

  Step1、首先准备一面足够大小的镜子摆在正对自己面部的位置上,镜子的角度最好倾斜一点。

贴双眼皮胶STEP2
贴双眼皮胶STEP2

  Step2、用化妆棉沾爽肤水轻擦眼皮,去除眼皮上多余的油脂和脏东西。

贴双眼皮胶STEP3
贴双眼皮胶STEP3

  Step3、用定位置的小叉子在眼皮上定好位置,然后留下叉子的痕迹做上胶的参考。一般位置应该定在睫毛垂直向上3-5毫米的位置,如果是内双眼皮或者要做特殊效果的眼皮,可以根据需要调整位置。

贴双眼皮胶STEP4
贴双眼皮胶STEP4

  Step4、用眼皮胶的小刷沾适量胶涂在眼皮上已定好的叉子痕迹上。如果本身已经是双眼皮,应适当增加胶量,把本来的双眼皮褶和新褶粘在一起才能保证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