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 用无敌眼妆迷死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27   羊城地铁报

  导读:强调眼部轮廓和无瑕肌肤,如今的彩妆不能仅视为“妆容”而已,而是要为它赋予情感,让妆容成为隐约地透露出女人内心世界的“门面工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洁又不失亮点的CITY LOOK妆容

  简洁又不失亮点的CITY LOOK妆容,最适合有美貌、爱打扮又有头脑的都市时髦女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服帖底妆(图片来源:时尚网)

  1、打造服帖底妆

  选用一款既可以有日霜滋润效果,又可以有遮瑕效果的饰底乳。同时乳状质地可以更持久地保持妆容,展现自然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着重眼部轮廓(图片来源:时尚网)

  2、着重眼部轮廓

  眼影可以使你眼部轮廓更加鲜明,让你在显得更加个性干练,易于操作的眼影笔绝对是既方便携带又易于补妆的法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夸张卷翘睫毛(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3、夸张卷翘睫毛

  传统中国女性的睫毛比较短且稀疏,而市面上大多睫毛产品只能解决纤长和浓密的功效,而睫毛最动人的卷翘感则很难营造。有必要选择有卷翘效果的睫毛膏解决这个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