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底妆 让脸蛋透出水润光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29  《风尚志》

  导读:春天到来之际,底妆产品也进行了概念更新与产品升级,在专业造型师的秘诀指导下,你一定可以选对新品玩转底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润泽感是这个春夏底妆的关键词

  整体底妆 滋润第一

  润泽感是这个春夏底妆的关键词,无论你是怎样的造型,都要力求让你的皮肤“零瑕疵”并透出水润光泽。当然,你选粉底的标准排在第一条的也就是--滋润!

  想要打造出立体妆效,除了滋润指数,你可以将视线锁定新品中的感光型粉底,有了这样的秘密武器,润泽的质感就不是难题了。

  造型师Tips:

  最简单的方法是把T区和面颊作为涂抹粉底的重点,然后向面部外轮廓推开,保持均匀过度,这样就会有自然得立体感,而又没有那么麻烦,需要深浅两支粉底。

  千万不要把粉底全部均匀涂抹面部,而是把重点放在T区。涂抹粉底,通常大家都是用推开的方法和海绵拍打,其实可以顺着毛孔的方向顺时针打圈涂抹,然后用海绵轻压,粉底会非常贴合自然。

  如果粉底过干还可以打完粉底喷少量补水喷雾,这样也可以获得自然润泽的妆效。

  造型粉

  为面颊添春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璀璨铂金系列 限量版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璀璨铂金系列 限量版 580元

  五种不同的颜色,柔粉、铂金、亮粉、珊瑚金加上玫瑰调和在一起,可以提亮双颊或者任何你想强调的部分。

  粉酷代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喵喵幻丽修颜粉饼

  M.A.C喵喵幻丽修颜粉饼240元

  M.A.C说从今天起,学做一个彩妆酷顽家!让双颊也点缀闪闪亮亮的粉嫩,将内心深处的色彩梦想大胆演绎。不用再扮乖乖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