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元预算 驾驭新春最完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2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新年伊始,你是否也换了个新发型呢?可是……美美地从理发店出来,第二天起床就完全变样了,自己根本不会打理!嘿,相信这是很多人的大烦恼。如果你不想让花了大把银子的新发型泡汤,如果你懒得去理发店打理,如果你正在用发带、皮筋凑合对付……如果你不想顶着难堪的发型迎接新春……其实,只用500元的预算,就能配置最合理的造型产品和美发工具,搭配DIY诀窍,让2009年最流行的三种发型在新春完美绽放!

轮廓感干练短发
轮廓感干练短发

  轮廓感干练短发

  好几个同事在新年伊始都不约而同地剪了棱角分明的短发。没错,今年短发的流行势头依旧猛烈,只不过,如此干练帅气的发型稍有一点不整齐就没了味道,很难打理,晚上洗吧,睡一觉发梢就飞起来了,早上刚洗的头发也很快蓬乱、毛糙,可不能眼睁睁地让头发把我们的情人节给毁了!OK,就让我们用两套方案来搞定这款发型的不服帖和不垂顺。

  A 如果头发蓬乱不服帖

馥绿德雅莹亮顺柔免洗喷雾
馥绿德雅莹亮顺柔免洗喷雾

  1、早晚护理

  馥绿德雅莹亮顺柔免洗喷雾 295元

  高浓度维C和保湿成分,能重组头发水分,形成保护膜,每天早晚洗头干发后用它让头发变得柔顺听话。

DHC小鬃毛梳
DHC小鬃毛梳

  2、出门前梳10下

  DHC小鬃毛梳 130元

  这样短小的鬃毛梳最适合抚顺短发,每天出门前从发根到发梢慢慢梳10下,你会发现,每一根头发都像被驯服一样服帖。

潘婷自然优雅顺发喷雾
潘婷自然优雅顺发喷雾

  3、随时喷一喷

  潘婷自然优雅顺发喷雾 19.9元

  这个平价的顺发喷雾随身带在包包中,头发毛糙或起静电时距头发10公分均匀地喷洒在头发表面,然后用手轻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