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街拍:本季最新潮流美发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18  《都市主妇》

  导读:东京街头的流行旋风袭来!最in的甜美卷发稍厚又蓬松,引领本季最新发型潮流。稍厚重的层次搭配上不同质感和动感的卷发,成就了本季的流行发型,营造无敌可爱的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贵的卷翘发型

  发缕感和发梢的卷翘成就了这款高贵的发型。

  这个是Poin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侧面&背面LOOK

  1、冬天适合比较稳重的棕色系发色。染为带有一点红色的超人气棕色系立即呈现成熟效果。

  2、发卷从发尾开始平卷1圈半,突出自然的发缕效果。稍稍有些水润光泽的发梢和蓬松的头发是现在流行的简约风!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普通、硬

  发量--什么样的人都o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蓬松的小脸卷发

  脸部的线条看起来很清晰,蓬松的卷发更突出小脸效果!

  这个是Poin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侧面&背面LOOK

  1、这是款可以解决任何脸形问题的优秀发型。通过调整中分的刘海和卷翘、舞动的发梢,来达到超群的小脸效果!

  2、发尾是向各个方向卷起的随意感卷发。后面用发卷让整体线条更加蓬松,提升美丽度。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沙发、分叉

  发量--少、普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